Monday, August 16, 2010

饥饿时的30个小时

饥饿了30个小时,突然觉得什么食物都是那么棒的。



30个小时 -- 之前筹备的多少个小时、心血都流走了,不见了。

这些过后....


饥饿后渴望的不仅仅只是食物,还有,更多更多的充实来填满空虚的自己。


30个小时里看见的是很多不同的面貌、不同的性格,还有自己与他人相比的不足。


饥饿时没有对食物的欲望或内心想被肯定的渴望,而是自己能够做到什么地步。


30个小时前我很多事情没有去做,之后我忍受责备,学习成长,尝试很多的 -- 第一次。


饥饿后会充裕,充裕后会饥饿。


虽然备受责备,但我都做了,错的错了,能做的做了。
付出了100%的心血了。


心,是可以让人看见的,即使那是隐藏在什么的那么深处。

好想告诉你,饥饿30营正式结束后,我哭了。


是崩溃了。





也是庆幸的,我曾有这么一天,

控制着500人的时刻。


好开心。

1 comments:

MOON said...

我喜欢这句,

*饥饿时没有对食物的欲望或内心想被肯定的渴望,而是自己能够做到什么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