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在哪里?

在漫长的路途上,我静下心的想要寻找内心的自己。



我找不着,我看不到。

内心里充斥着的是满满的空虚、无奈及寂寞。

自己,想要突破却被压着,透不过气了。


我越来越渴望被拥抱。

我可以对每个女孩都动心,但那是空虚制造的欲望。

我的爱情呢?我感觉到寂寞阻碍,我寻不着它。怎么了?


我在哪里?我到哪里呢?我倒在这里了...


那么多的动力,可以在一年、一个月、一天,甚至一秒钟间完全消失不见。



什么都不是,是满身的缺点。




就这样,随波逐流的活着吧。


普世的...地球人。

1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我和你一样...在爱情上都感到空虚寂寞。昨晚,失眠了...我一个人在角落独处思考着这感觉的由来,我发现房子很空,可是自己的心灵更空...

有伴侣的人,内心依然会感到空虚...很可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