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諾亞方舟

搭上諾亞方舟前往2012年,迎接2012年的第一道陽光。

"希望明天過後,我還健在。你們都在。張開眼睛,身邊,是你們。"
帶著一行心願,滿滿的希望,上船。


虛無座席,卻又無人。我只是一個人,一個人。

耳邊不斷旋起各式各樣的音色,熟悉的歌曲繞著耳圈。
看不到是誰張開嘴巴哼,聽不出是誰撕裂喉嚨唱。只是我一個人。

再看不見外頭的大樹,到底被風吹斜了還是被雷劈歪了。
屋瓦……漫天飛了嗎?還是已經被海水淹埋,沉入水底了…………?


如果2012不會來臨,你最愛的地球時光是那一段?你,能想起嗎?還是不斷重播着呢?

舟上的4小時,僅僅花了1秒便過去了。
你們,颱風般的出現,卻不曾消失。你們,非常親密的你們。在內心深處的你們。

只是我一個人?不,你們在。
都在。


諾亞方舟裡的藍色心跳,比全世界的風景都還要漂亮。
生命,燃燒著希望,希望擁戴着夢想。

1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你不是一個人,我一直都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