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离别之春

機車變得好輕,好輕。如燕般的往前走,一眨眼便越過了10公里。
但,我很重。那思念的心、不捨的情,壓得我好重,重。


那條連續走了5天,連續說了4天,和你走過了數十次的道路...沒有了你。
眼前一男一女,舉起了手指向名叫台北故事館的建築物。
這是我的指定動作,怎麼不舉了?怎麼了?不夠,真的不夠。

冰冷的手放在我溫暖的口袋裡,怎麼沒有了...不捨,真的不捨。


當你說你不要離開時,我好想回答你,好啊!只是最後敷衍的說出,那怎麼行呢?
只是其實,離開的是我,不是你。

淚水與我,同時奔馳在大道上,沒有人看到。
只是,你和我知道,思念的心,不會停止。


冬天離開了,春天過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