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沈澱于文字

很久了,沒有這樣真正的讓自己在完全寂靜的黑夜,扭開喇叭音量,打開配合自己心情的歌曲,讓自己在文字裡面沈澱。

回來許久了,會晚睡都只是在踢球回來或心情不好時候跑出去喝酒。借今天這個可以不睡的夜晚,好好整理整理,文字和心情。


兩年前,我信誓旦旦的,要為自己繼續深造。更誇下海口,我要改變世界。
當然我也說過我做不到,我只希望自己先改變,然後自己的兒女,然後孫子,然後朋友。

哈哈哈。

曾經為了金錢和父母劃清界線。也曾經因為自己而不間斷使用父母的錢。再最後有了為了金錢生活的目標而釐清父母、家庭以及金錢的界限。然後失去了目標。

便會說:金錢,讓我好累。

成為金錢的奴隸,真的會有錢嗎?而錢,會讓我開心嗎?曾經,幸福是要由金錢來打造的。這,是個曾經的結論。


如今呢?哈哈哈。



夢想再度浮現在金錢的前面。要追求的,到底是哪一個夢。總以為自己能夠分得很清楚,也總認為現在的選擇是最正確的。偶爾的傷心難過絕對是配菜,讓實現的主菜更滋味的配菜。

但,真實的感覺如何逃離?哈哈哈。


25歲了。默背課本,急忙填寫考題,望著嘴巴張開的講師,不斷加進標點符號的報告,都沒有了。剩下整理出來的就是這三個。

前進的方向、金錢和夢想。


好吧,我很感動曾經有人說我的文筆很出色。好吧,我現在的文字中,根本看不見以前我的文字的影子。
慶幸有人說完全不喜歡以前那些文字。


其實我很喜歡,以前的文字。

1 comments:

MOON said...

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