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遺失的心

原來回顧回去自己曾經在愛情的走廊上不斷奔波。

一年來,尋問了一些人看過了一些書做了一些事回顧了一些從前——求知,愛,在自己心裏是怎麼樣的是什麼。


不知不覺,從自己約定自己的時間,一年期滿了。今天的一股“回頭”衝動終究在下午6點10分壓抑了下來。自己原來曾經那麼的為愛情幼稚,自己原來為自己定義過愛是什麼。怎麼現在是想不起了,現在是在迷茫了,疑惑的到底是因為失去了什麼?


從來沒有想通,只是因為感覺不舒服了。從來沒有放開,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不知道。什麼是折磨什麼是享受,什麼是創造什麼是接受。

壓抑的根本就是我弄不懂疑惑,感受不了折磨享受,做不到創造或接受。


離開愛情的走廊一年,嘗試走進去的勇氣沒有了。遇見時,滿心的害怕,怕的是什麼?我想.....是妳不愛我了。




寫得馬馬虎虎,竟然連心也無法用文字來表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