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兩個人時的一個人

以前一些時候,

我總是一個人。


以前只要我一見到情侶,我總會想,我哪裡比不上那男生了。為何我,手邊牽不著一個我深愛的人。

但其實我挺喜歡一個人的。


那段日子,我會一個人早起,看著日出。一個人吃著早餐。享受思考午餐要吃什麼的日子。甚至能夠自由的選擇,一個人吃還是約上誰,共食晚餐。或許我孤單,但我從不寂寞。

我拿起背包,說走就走了。寂寞什麼?那時候上癮的吧。我寫不出旅行的意義,只懂得自己對自己的意義。




現在我不是一個人了。

原來一個人的時候學到的,兩個人也能夠一起去做。從一個人想著自己今晚想吃什麼到兩個人一起想:我要吃辣子雞。那就去吧!  不再聽見“隨便吧”,真的是一種高尚的生活。

一籮籮的計畫與目的地,層出不窮的玩樂創意,或許都只是紙上談兵。但充滿了內心的每個角落,彷彿這一生就只是為了等待這一天的存在。


要聲明,這不是夢想。


這是....兩個人的癡妄吧。


我愛一個人的日子,一個人真的很快樂。兩個人,兩個懂得如何自己一個人生活的人,是讓你一個人那時候的快樂,剩以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