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的人生

今天出席了一个生日宴会。

其实每次都有喝茶,不懂为什么这次感触特别深。
早在回来怡保的路程中就不断想念他们,想着这篇题目的内容。

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道康吧?我成长,跌倒,颓废,长大,从来不缺他们。

每一首歌,都几乎让我想起他们。

曹格让我想起我的第一个出席的签唱会。
Energy让我想起傻傻的我一段可爱的过去。
陶吉吉让我想起第一次为了女生而哭得日子。
王力宏让我想起无奈的过往,却又是开心的起点。

可惜,缺了五月天,一个陪伴我最多的你。

我相信,千年以后,我唯一不忘的,一定包含你们···6个。

1. 梁洁莹

一个我曾经爱透,也曾经恨透的朋友。
让我无比的颓废,也让我快速的成长。
曾经无所不谈、曾经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即使无法回到过往聊天的日子,在我心中的地位依然不曾改变,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最重要的一个好朋友。
过去错误的决定,我不想再犯,好朋友,即便是好朋友。

2. 黄艾琪

傻傻的就开始要好。
傻傻的,蠢蠢的,我们之间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刚才偶然发现,即使只是很巧合的:一件衣服、一个PenDrive、一个钱包;
又是这么难得。

少了联络,却不曾动摇,我最重视的朋友。

3. 陈子峻

不知所谓的就在一起疯。
球场上从来不会忘记你的背影,不断的支持我,证明我。

少了见面,少了同场踢球,但曾经的相同,一定会有默契。

4. 袁展豪

一起考驾照,一起到处飙车,一起补习,一起外出。
很多很多的一起,我的前18年,懂得最多的一定会是你吧。

我虽不断被别人替代,你依然稳稳站住。

5. 符传忠

小学朋友中,尚有联络的我看就剩你一个了吧?
即使少联络了,即使你远去了,少时的回忆依然是一条链接。
朋友,不曾忘了周会时你在我背后弄我的背,上课时我乱画你的桌子。

圈子不同,圆的地球,一定会有再相遇的时候。

6. 洪毓凤

从被敌视、被讨厌,到成为同一圈子的好朋友。
很戏剧,让我忘不了。
不懂如何变得要好,我们也检讨过这一个问题吧?哈哈
忘不了我每一次出席的演唱会身边都是你;忘不了我最伤心的一个生日有你陪着一起度过。

从来不曾深聊,不曾长聊,却不曾忘记要和你分享。

我在你们心中如何,从来不去推敲。
即使好奇也别去探索,永远的神秘,才是永远的美丽。

自己的内心想法,才是永远的魅力。

青春路上有你们相伴,成长的快乐才因此存在。
成人路上不能没有你,因为你们见证我曾存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