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被误解?

我不帅么?
对着镜子这样反问自己?
没有得到一个答案。帅不帅,是见仁见智的。

毕竟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主观想法。

说我跩吧?
我习惯了,毕竟我不需要为了你,让自己不像自己。
我做回自己,总会出现喜欢这样的我的人。

这世界的人很多,我总不能认识所有人。
一部分、只要一部分的人欣赏我,和我成为朋友,我就满足了。

你,只是生命的一个过客。
或许,明天、下个月、明年,我就忘了你。何必,为了你改变自己呢?
除非,你值得让我这么做。


我总是对自己有无可救药的自信。
的确我不完美,却拥有足以自豪的能力。


在背后说我坏话,是因为妒忌我吧?哈哈哈哈
不用妒忌啦,你也有你的长处,就是够 贱 =)
总会有和你一样要耍贱的人欣赏你,成为了解你的好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