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坐在电脑前,习惯词穷的我,此刻也处于浏览穷
望着空荡桌面,的的确确发现自己是贫穷的

十九八七六十六亿人同时狂欢
五四三二一个人倒数孤单

我在这个才刚开始编辑回忆的地方
拼凑着零散的回忆,企图让以前住进这里 这个新的地方
然而,回忆只能播放 我却找不到任何软体 能够编辑其中

我在这个只有1个月回忆的地方
回忆着刚刚从中学毕业 刚刚学会离开父母 刚刚开启自己新的生活
回忆着,以前的家,有现在那么大吗?为何当初不觉得小
回忆着,父母让自己住的家,肯定没有这样小。然而,自己却不想住在那

我在这个只有全新人物回忆的地方
回忆着以前的你们 回忆着自己习惯了的等待
等待 不是一个好的词 因为 等待等于被动 然而被动 永远是失败
回忆着以前的你们 明天,后天你们会相逢吧?
而我也会去与再以前的他们碰面

我在这个没有家庭味道,回忆的地方
等待着没有回报的等待 等待着充满意义的等待
等待晚餐 等待明天的到来 等待自己的长大 等待地球的康复
过了许久 我想着 自己还是喜欢等待
等待 不是一个不好的词 因为 如果不等待 就不会有煮好的晚餐
不等待 也不会有明天 不等待 自己不会长大 不等待 会看不到地球康复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张题目应该是“等待”吧??

DaoKang said...

等待很平凡啊,就不想用。哈哈。

DaoKang said...

然后我看到很多着,就用着咯。^^

Doreen520 said...

zha dao!!!

DaoKang said...

不要炸到,要感动到^^

Doreen520 said...

reply so fast wor...
kaka..

Iamfaust said...

感动到? 有可能吗??
呵呵,不过还蛮喜欢这篇的。。。

DaoKang said...

got email remind me got comment de ma..^^

谢谢你的喜欢咯。我这篇没有抽象哦。哈哈。

Iamfaust said...

haha then nex time we can chat here...wahaha dun kill me
my msn die....

DaoKang said...

no!!chattin pls go outside de chat box chatt...here for comment!!haha^^

Doreen520 said...

who is faust??

DaoKang said...

u may go his site to hv a look..^^
你们也可以自己自我介绍一番

Doreen520 said...

not new era de student a?

Anonymous said...

不久后这全新的回忆地,就变成了怀念地了。
以后你在回想,应该会很有趣的。

Doreen520 said...

Aunty,
finally u come..
hehe..

DaoKang said...

当然我是同意你的咯~
有你在嘛~一定是我很好的回忆~呵呵

Anonymous said...

有我在,肯定让你增添不少笨笨的回忆。。

DaoKang said...

气死我的回忆~
不过我很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