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阿信最爱^^

我們現在能作的,是關心與祈禱,和更倔強堅定的活在自己的軌道上。

雖然經過地震已經好幾天了,但川北一帶依然餘震不斷,落雨不停。

進行排練中的我們,每到休息時間,
還是會在電視前面呆立上好久的時間。

一如,將要滿十年的九二一地震,重重的撼動我們的生命般,
在地球上,在華人的心中,
那餘震才剛剛要開始。

而,最冷峻的天氣中,才看得到呼吸從口中冒著熱氣。

也只有此刻,
我們能很清楚的看見彼此的熱血與心搏,
在冒著熱騰騰的蒸煙。

除了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們能作的不多,
品冠、靜茹、叮噹、強辯、五月天,
目前決定先緊急捐助
五十萬人民幣。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停看著新聞消息,或在下課討論著災區的情況。
心中很急,有很多的事情想作。
我們也是。

但我想,
同學們只要穩定心情、專心上課,
然後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

這很重要,因為如果需要義工或捐血的話,
只有身體健康的人才能挽起袖子,
貢獻一己之力。

重建的路還沒開始,
開始之後,除了衝勁,更需要的是耐力,
我很確定
我們能一起走下去。



看著電視上,台灣的慈濟人已經準備充分,在今天中午已經前往成都了。
捐錢是最基本的,但這是我與不二良目前第一時間所能作的。


接下來,五月天也會參與一些賑災活動。
更希望很快回到四川,用音樂陪伴你們的心。

--------------------------------------------------------------------

大家也别忘了缅甸的风灾哦~!!道康说的~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缅甸的灾难。。多多益善啊!
明天12.30pm~3.00pm辅导义工团会有乐捐活动,地点在UG HALL。。。去捐啊去捐啊……哈哈!捐越多你会变越帅~~~哇咔咔!

DaoKang said...

@@
我一定捐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变帅了变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