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考试

往往考试时,都会显得准备不足。
当然,我不喜欢读书人人皆知。
我也无所谓,不只是一次,往往考试,都有重要的事情发生。
印象中也只有一次是好事。

所以我现在更确定自己讨厌考试。
但,我能不考吗?
答案如果是不,我就不是存货在马来西亚的人民,
之余,我也不是地球人。应该把?我觉得地球人都要考试。

我竟然在此刻想变成超人,那么,我就是外星人了。

2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那你就回去你的火星吧...
haha.. :P

DaoKang said...

地球人可能要侵犯火星。我也要逃离火星。
但没有其他星球可以住人了,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