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踏出家门的第一步,我以为我康复了。
我一拐一拐的走去拿车,是一拐一拐,但我不辛苦。
我上了车,也进到了学校。
但原来,我是灰姑娘,不,我是男的。
嗯,我是被下了比灰姑娘还要差的魔法的青蛙。
原来,我看似没事的步伐,只有50步。
我停下来了,在烈日低下,我不想再踏出任何一步,我举起左脚。
单脚跳的到达食堂。我后悔穿上球鞋,后悔对自己的体质那么的信任。
其实,我根本不坚强。
坚强的是我的责任,我的思念。

在班上,我笑着喊痛,回到家里,我求他别痛。
我的痛,不会在你身上产生一样的痛,但我真的是痛。(哈哈)
然而,我不需要砍脚,我比很多人幸福。
我需要再站起来,我需要勇气,我需要,我需要...

婆婆今天在厕所跌倒了,缝了三针,我才说要打电话给她,叫她不用担心我。
然而,今天我依然是要打电话,但却是我安慰她。
或许,是因为她代我受了一罪。对不起,婆婆。我总伤害你。

以为哭泣不适合我,但是,眼泪却是不受控制。

原来,我不只是超人,也能变成很多不同的东西。
同样的,一组电话号码,一架能收信息的电话,一封信息。

5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要好好照顾伤口哦...
饮食方面要注意。
祝你早日康复... :)

要好好活着!!!
(好像言重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脚痛,我又不能帮得上什么,
只能为你加油咯。

你要加油咯,多几天就应该不痛了。。^^

DaoKang said...

好啦,谢谢你们最后还是来探望我咯。

今天的aunty档不懂为什么特别好吃,都吃不饱那样。^^

Doreen520 said...

那你叫aunty再去打包给你咯..
这样她就帮上忙咯..
wakakakaka.. :P

DaoKang said...

我不舍得塞她咯,还要谢谢她的打包。
当然还有你们的奉陪,不然她一定不帮我。哈哈。

不过馨怡你真的能帮上忙的。哈哈。
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