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火车

望着没有边际的铁轨路,仿佛告诉我
家,一直都没出现过,就连在世界的尽头也没有..

我等待着,我也弊住

繁繁灯光,竟不见太阳光利用星星照亮这没落在人造光的大地,
忽觉可悲,为表达我的诚意,我那感到自然被破坏的心意,
我张开双手,让亲爱的蚊子不至于饿死,继续存活在自然中。

我的思绪被阻挡了。
隆隆的声音迎面而来,我也上了车,但,阻挡我的不是隆隆的声音。
没有回复,没有电池的电话,静静的,躺在我的书包里。
脑海充满不知名的黑影,像是骇客闯进我的脑里,放入病毒,侵蚀我。

四川的地震,现在才让我感觉到震动。
我被震动了,火车,很不舒服。

6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火车都可以被你写到这么深奥..*v*

DaoKang said...

@@ 不是啦。

Wei said...

小熊一定是又有感触吧?是这样的。。一件看似简单的事物都能让我们联想很多^^

火车的确不好坐,有时效率还真的不好。
而你呀,或许是不习惯吧?有些东西,习以为常就不会再这样觉得了。。

见了家人,开心吗?
我这次让人知道我是谁咯,哈哈=P
可以的话,别再让人觉感受你那蓝蓝的心情,沉沉的。偶尔就好!呵呵~

你说,近来没么想写部落的心情。。你还是写了,Gambateh呐^^

DaoKang said...

我不可能不习惯吧?
已经第3年要做这个笨笨的火车了啦,笨蛋,他只是一个我拿来掩饰的东西。

也不是感触,这是唯一一篇我觉得我写了出来,什么也没有表示的无意义文章,也是我觉得我写了那么多,最好的一篇。^^

Anonymous said...

文笔不错啦,多多加油!

DaoKang said...

谁谁??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