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

今天一早起床,昨晚很迟睡觉。不过,我不累。


我很累,精神上,不懂为什么列,提不起劲~好无聊,无奈。T__T

起身,一如往常的,把电脑盖打开,摸着因为不断运作而热透了得键盘,打开一页一页的网页,看着没有任何人更新的部落,没有新发表的论坛,没有新新闻的网上新闻,没有新歌的千千静听,和新的一天,新的心情接触。^^


因为太无聊,我笨的跑去打开了一个占卜的网站,擅自抽了5张牌,擅自为自己定下了以后的命运。当然,我是半信半疑的,多数是看过就算。不过也不用凶到那个结果吧。@@...看了心情就更新,然后就打开一个打小人的网站,打啊打啊!!哈哈~我很坏~

母亲母亲,节~ 快乐~!!嘻嘻。
等待着时间打给你,现在你不懂会很忙吗?你那些乖乖的孩子有没有出去帮你的忙啊?没了我,很想念我吧?哈哈。我等待着的我的话到你手中啊~等待ing~

1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Miss mummy leh...
Finally is ur mum called 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