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足球社~

好无聊哦~

学校即将举办课系间的足球比赛。
幸运的,我是副组长,喜欢的话,也可以叫我副主席。哈哈。
但是咧,问题在于人手不足,足球社的混蛋,都是那样的。当然还有少数好好的。
在中学到现在,都是这样的问题,显不显哦。=(

问了几个朋友,都不帮我。T__T
不过,大家都忙自己的,有些列,有羽毛球比赛,有些还要跟我扯铃社。
那个高级记者得空到爆也不帮我,我也不要进去帮他了。blerr..^^

哈哈,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嗯,应该能够顺利解决吧?
3年多没策划过比赛了,希望这次的能够比中学的还要美好。哈哈。
而,我们媒体系也能够出队比赛。我不认识人。T_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