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同学~

渐渐的认识了班上的各位同学。
认识,就是比较熟,有谈有笑,而不是认识名字而已哦。有些我还不懂名字呢~

说别人前就说说自己吧~我很民主的。哈哈。

道康 -- 无聊的人 ,笨康 , 玩gay的。 我无可保留了咯。

所以接着下来的也是~瓦卡咔咔!!

首先,

馨怡 -- 可爱的人

我的最爱哦~

昭杨 -- 帅帅的人
韦蔚 -- 小声的人
doreen- 冷冷的人
艳芳 -- 好玩的人
淑甄 -- 苯笨的人
美琪 -- 高高的人
宝仪 -- 驾车的人
欣宜 -- 下棋的人
世昌 -- 志同的人
猪嘴 -- 吊吊的人
明哲 -- 好动的人
世峰 -- 政治的人
晓青 -- 静静的人 (不同意吧?哈哈)
俊康 -- 强强的人
晓薇 -- 谦虚的人

我爱的人

大概那么多,有些我懂名字但不懂怎样写,有些我不懂怎样形容。
总之!!媒体系的人都是怪怪的!!跟商学系比较的话,媒体系太伟大了。^^

哈哈,然后今天上完课,吃过早餐,看过报纸。
遥远的从学校走回家,帮一个笨蛋弄(变聪明了?)了部落。
一个从不会用电脑,到现在什么都不缺的笨蛋。=)
加油咯~学会电脑,以后我可不帮你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熊同学,写错我的名字了咯。。>.<

DaoKang said...

微蔚同学,不会写你名字啦。T__T

Anonymous said...

亏我还把你当好朋友...对你比其他朋友来得关心,还被人家误会...这些我都不在意.因为我不会因为他人的话而放弃自己的朋友...而你竟然连人家的名字都不会写...不可以咯 =.=

DaoKang said...

我不可能偷窥你的名字啊,我也不好意思问你。就是怕你像现在那样误会...>.<

而,你被其他人误会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咧?呵呵!
下次你就这样问咯...还想说,很多事情想知道的话不用偷窥,只要生活里多些观察.

被误会..就一些比较幼稚的人会有的那种想法咯.无奈^^ 哈哈.

Anonymous said...

yeah!!
被封“可爱的人”,爽到~

为什么世昌 是你志同的人啊?

DaoKang said...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不跟你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