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可爱的人的家

聆听着我和她,他和她,不错咧。呵呵~

足球社的主席依然没有联络我,即使我已经提醒了他。所以,我也处于半放弃状态。幸好,谢谢传忠的帮忙,让我不至于灰心,今天我和另一位高臣在时代广场巧遇,看来,足球社的未来真的不乐观。哈哈~

至于新学报,好像也很难搞定。@@

别说话来一杯 仓口的chivas~
男人帮不怕辣,却被爱打垮~
啦啦啦~

嗯,今天早放学了,为了让可爱的人解决想走街的欲望,和自己第一次约她出去的想念,决定了出去走走,到了时代广场,多人到~~无奈。也没得看戏,就那样大家分开走街,到6点累了,就回家。

妈妈有打电话来,拜一他们会上来kl,就叫我去找他们。好~没问题。
也希望我的花花能够到你手,让你惊喜。谢谢子峻的帮忙~^^母亲节快乐

然后,有去了可爱的人的家坐坐,复古的感觉。
想拍照又不好意思,你们没眼福咯~呵呵。很美的家^^
闲聊了一下,喝了好喝的糖水,吃了好吃的青咖哩,就回家了。

今天逛了一天街,虽然有一段时间是自己逛自己的。不过也好一段时间没在女装部外面等待女生在里面看衣,试衣的感觉了。如今重拾,竟是有一种怀念的感觉,毕竟不是时常,当然能忍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有很长的时间一起走,但算是我们一班
第一次出来走街吧,还蛮开心的。。。

Doreen520 said...

Happy day!!
TQ everyone.. :)

DaoKang said...

哈哈,有多开心?
最多嘛可以免费喝糖水,吃东西~哈哈。
不过也真得很不错,我很喜欢去别人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