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狗狗( 抄袭了=( )

话说一只传说中的狗...

嗯,狗,一直是忠心的代号。
然而,狗在现在,慢慢的被染黑了。
曾经,狗都乖乖的帮主人看门,所以忠心。
然而,现在有会乱咬人的狗,所以当有人乱说话,说屁话,
他是乱吠的狗。
当有人喜欢跟着某某人,或模仿,也被比较成喜欢跟人的狗。
他是狗仔队,仰或跟尾狗。
当有人样子比较吊,他是狗,因为人人说,‘你别狗啦’
当有人比较骚,她也是狗,因为母狗很开放。
当有人被狗吠,他学狗吠回那只狗,他也是狗,因为他会吠。
看到上司不断的给他拍马屁的,我们叫他狗,因为狗喜欢在主人面前摇尾巴。

我曾经讨厌狗,因为它咬过我。
我曾经喜欢狗,因为她喜欢狗。
我现在喜欢狗,因为我喜欢狗。

狗,依然是神圣的。
它,不是拿来比喻我们人类的生物,它自己是生物。
它是无名的英雄。
它默默的帮我们看家,默默的被我们丢弃,默默的流浪。
也默默的帮我们發現了幸存者。

---------------------------------------------------------------------------------

5月18號。8點40。我們決定留在映秀鎮。那里可以用人間地獄來形容。

昨天下午一只軍用搜救犬發現一位大爺。它就鑽進里面。誰知道塌陷了。當戰士們將其挖出的時候。發現軍犬的內臟已經砸爛。負責那軍犬的戰士,我們叫他李指導。他抱著,就像抱著自己孩子一樣。淚水已經滿面。但是他沒有哭出來。後來。那位戰士用手卡住軍犬的脖子。3分鐘後。那軍犬不動了。

後來聽成都的志願者說。那只狗狗在這幾天已經發現了35名幸存者。有32名獲救。3名截肢後沒堅持住。我們在場的都很難受。

晚上11點。我們休息的時候。可以隱約聽到李指導的哭聲。像失去孩子父親般的傷痛的哭聲。



來源:浙江在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算是个爱狗之人吧,所以看到了这篇报道
让我有点想哭。

DaoKang said...

算是?不算吧?
你只爱SNOOPY,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也不止喜欢Snoopy的,我也喜欢狗狗的。。

DaoKang said...

狗狗不喜欢你的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