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有点迟

我的心被狠狠地钉上 痛

拜昨晚time square --> cheras走路游我累得快要垮了。
天气持续的暖化,也让我在昨晚没能睡觉。
今天放学回来,本想能够好好的睡,却,原来,也不能。
心里忐忑不安,为什么今天那么奇怪。

好像有点迟的才看到自己朋友的部落。
才惊觉自己一直觉得不对劲的问题出在哪里。
没能关心,也没能发觉,自己真的很愚蠢。

只在门前哈拉,也不敢走进门口一步,
因为自己的不安,自己的情绪,与自己的仪容。
却足以让自己后悔,痛痛的后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当下想做的事就尽管去做吧!
不要让自己后悔~

DaoKang said...

当下没有东西做了,因为已经过了啊。

毕竟不是感情的问题,所以,不能留待明天。

Anonymous said...

笨蛋,就当是个教训咯。

DaoKang said...

嗯,我一定不会有下次的~!!
你有事也要跟我说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