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日记

呼,好多的事,在一天之内发生。
往往如此,暴风雨的隔天,一定风平浪静的恐怖。
而往往,最恐怖的是风平浪静。

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该说的话,昨天的过后是平静的。
我发不起脾气,说不出任何话,从昨天到现在,我也是躺在那儿。

心情不好,习惯性的拿起扫把,拿起地托。
拼命的做,隐隐的痛,我的脚,不断用地托托烂块地,让自己的脚痛转移地上。
衣服,一袋一袋的,多久,没有收拾了,嗯,一个星期。
我有爱护我的伯伯,他帮我把衣服拿去他家洗,我不用单脚学鹤在水上。
我有爱护我的朋友,他们都帮我打包便当上来,我只叫了一餐麦当劳吃。
地上,变得白白的,记得,之前是黄黄一滩滩的。
只记得黄药水总是不听话的往下流,弄到地上都是。

记得有只顽皮的猫,肚子饿了,半夜跑进来乱翻我吃完的便当使我收的好痛苦。
记得单脚跳总要有个节奏,不然会很快累。
记得,健康的自己,不需要这一切。

我还是喜欢健康的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