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的遗言

人在临死前,都是最真挚的。


当你意识到,你再也不能活多两天时,你一定会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我,从来都不懂自己为家人做过什么。
除了天天为他们而活着,天天珍惜他们赋予我的血。

我很生气,当有人说我不孝时。
我很不孝,我知道我会让我父母生气,我知道我没有赚钱养家,我知道我没有好好的达成他们的心愿。

可是,谁不曾让父母生气?我却有不断的检讨,不重犯。
我书还没有念完,除了听父母的话,使用他们的血汗钱,我还能做么?
我曾经很自我,但是,今天的我,不是努力的让他们看见他们梦里的我吗?


那句,他真不孝..其实我比谁都生气,只不过,我爆发不出来?直到我临死前。

我,从来都不懂能为自己做什么。
除了天天为了自己而呼吸,天天做每个人生都必须面对的人事物。

我很伤心,当我惊觉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什么都不是,追逐着的,却不曾是最好的,只会是不可能的。

可是,谁不曾有过这样的梦想?
小时候,你是要做医生,还是警察啊?我都没有想过,我说,我要做明星。足球明星。

你他妈的,愚蠢。

我没有做到,不是我没有追逐,是我做不到。
所以,我什么都不是。


人临死前,是最倔强的。
也是最懦弱的。


好想知道,有谁是对自己好的。
朋友,从来都是来匆匆,去匆匆。

没有仔细好好对待每一个,却总有几个能够永留心里

不懂,又有多少人,会伴着我走过最后的那几步呢?
好想,你们都在。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6 comments:

Babyjazz said...

做么讲到好像真的要死酱~
choi~~大吉你的利事咩~
我们空中之城在办好事呢~
你慢慢等排期啦~
我们要利用你来做劳工先~XP

Casuarina 卡卡 said...

可以不要降悲吗?
眼泪都要被你弄出来了>.<
要过年了啦
干嘛这样。。。?!

相信我
一定会有人一直陪你走到终点。。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什么都不是

你是

林道康

独一无二的

林道康

那个很废
很爱足球

我认识的

林道康


‘不需要去管其他人对你讲的什么东西'

这句话是你曾经告诉我的....

yanfang

DaoKang said...

Jez...
别那样对我啦~我早就Booking了的咧,还没有排到我哦?==我懂你看了后不懂怎样回我的啦~不过随便啦~~让我乱说话是好事来的~~xD

ah ca..
哇!这样我真的觉得很光荣,原来我的文字水平还不低啦,会让人感同身受。过年又不关我的事~大一岁了我还真不甘愿咧~

auntie...
我才不废~你忘了写,非常可爱,这个形容词啦~差点咯你~
那是我对你说的话嘛~对自己说话像个傻子,我才不会去说了,说了也不会去听,听了也不会去做~

BIng said...

我每天都在想你写的这些
谁会伴我走到最后一秒
谁会在我最丑最弱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不敢肯定那人是我的老公或儿子女儿
只相信如果早死的话,父母绝对是留在我身边到最后一刻

我很想闯一番事业
我很想赚很多的钱
可是又怕自己做不到
我曾经想过什么都不做,等嫁就好了,却又对不起对我期望很大的父母
广播这条路不好走,说一句难听的,不成功的话父母就要无止尽的养我
我知道爸爸脸上还是会挂着笑容让我读下去,妈妈会鼓励我叫我不要放弃
可是心里还是会难受,对不起父母,我真不孝
可是没办法,我想要实现我的梦想。
如果我早死的话,真的会愧疚的死去。

至于朋友,不强求什么
只希望在我死后,偶尔聊聊天,说那么一句:啊~好想念阿彬啊~

Anonymous said...

那是我对你说的话嘛~对自己说话像个傻子,我才不会去说了,说了也不会去听,听了也不会去做~

简单的事情~~
现在是我对你说的啊
所以你不是自己对自己说话
听了我的话就要去做哦~~

而且怎么最近大家都好像很沮丧那样子的啊??
人老了就感触多了是吧??


可爱的妹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