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人格分裂该有多好

高速公路下起了大雨,好兴奋好兴奋。
不顾一切的打开车门下车,感受天之甘露打在身上的快感。

可是,没有消去,我那感觉。
新年要到了,我竟然完全没有佳节的气氛,我的心情只是一天比一天,差。
反而,有点厌恶新年的到来。


这已经是第4天了。
我也不懂我怎么会这样?心若倦了,我该如何?
我总是相信人性本恶,可以这样诠释我自己...

好想好想,能够彻底发挥自己的本能,这样去发泄。

看见一大群的摩多在路上,好想一卡里的撞下去,然后下车抽几个来打,再被人打死。
看见超车的傻子,驾那么快,好,紧贴你,然后再超你,然后再break,给你撞死。

看见隔壁有美女,最好是有男友的。
先把男友绑起来,毒打一顿,再强奸女生(注明,只是美女,丑的走开,我那么帅,别侮辱我)。插死她再精尽人亡。

太好了。

这不就是人生最最最最 不美好的事情么?

我竟然这样想。

毒瘤,远离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