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空虚

这么一个夜晚,竟然让我离奇的感觉寂寞。

我不懂..

是什么事情让我变得这样。


我的猜测是,足球。
总是找寻不到,那些愿意付出的人。从小就听说,华人很负责任,华人都很热情。

屁!自己身为华人,说真的,并不觉得自己很伟大。
最让我骄傲的,就是那悠久的历史。
最让我理屈的,也便是华人的愚蠢。

让我寂寞的,便是,踢一场球,都要求人求到自己不用睡觉,电话钱用到过百的情况。

我想是。

很不想再去拨打电话,重复着一样话:喂,Dk啊,明天要踢球吗?6pm-8pm,cheras那边。哦,那不用紧咯。

嗯。不用紧,真的不用紧。

2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有我在,寂寞空虚可以找我谈,我会当你最好的聆听者(虽然我懂帮不上什么忙...) =)

Babyjazz said...

新年快到咯!
祝福你找到更多爱踢足球的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