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吃吃吃吃!!

我从昨天开始了我20年第一杯baskin robin!!
加上之后的11块晚餐。我迷上了吃。

早餐,我第一次吃超过5块,晚上,我吃了30块。


我曾经否认购物和吃是发泄的最好方法,可能当时我真的很单纯。

我现在依然很单纯,可多了不开心的了解。
也让我发现,不断的吃,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p/s: kl所谓最长的夜市,也不过如此。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比它长的,所以它是最长的咯。。^^

DaoKang said...

这样的话,kl的夜市真的是不过如此咯。
我来了3年,不喜欢夜市是正确的!哈哈。

不过也真的吃到很开心,我会再去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去。。。。
不过有东西吃也不错啦!!^^

P/S:薇买太多了,我吃不完。。
好才有两个恶鬼!哈~

断肠人

DaoKang said...

哈哈!那个人,自己喜欢吃就把其他人当成她。
真的猪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知道去Pasar malam 的乐趣叻。。

DaoKang said...

好啦好啦,懂得跟你们去的乐趣,不是夜市的乐趣咯。我以前去夜市,我下车买了一堆东西,然后坐上车慢慢吃的,哈哈。

很久没有这样边走边吃了。=)

Anonymous said...

晚安^^ ww

Anonymous said...

嘿~baskin robbins好吃咧???
超棒的!因为我也超爱~每次看到都会发狂!哈哈~~
要补回礼物可以考虑请我吃一个哦!!!
一定爽死我!!!^^!!

艾薇尔 said...

只懂吃吃吃!
死胖仔!

DaoKang said...

Denise,你就慢慢等到我舍得去买baskin robin的时候才补会给你吧~呵呵。

我不舍得买啦!超贵的!

DaoKang said...

blerr..不给啊?
吃不比我少的肥婆不能说我。啦啦啦

艾薇尔 said...

啦你的头啦!笨蛋

DaoKang said...

我不是笨蛋!
请叫我笨康。谢谢。

Doreen520 said...

你们的对话很无聊咯...

Anonymous said...

赞同doreen的说法!真的很无聊咯~

p/s:别说我没留言给你了啊~现在就给下面子留一下。。。哈哈!blek~~~

DaoKang said...

那要怎样才不无聊?

艾薇尔 said...

to:doreen & ching
他那种外星人就是需要用无聊的方式才沟通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