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失眠

现在是凌晨半夜三点钟,我寻找开心的途中,迷路了。

我走进一座叫做失眠的森林,怪恐怖的!!!!让我的脚一阵一阵的触痛。

怎么办怎么办??!!谁能到我走出去!!!
我很想睡觉了啦!!!

我停下来,休息一下,瓦老!!
我看到原来很多人也被困在这里!!!!!

所以说啊,多零啊,还有[七条友]等等等等的人!!!
看来这个森林真的害人不浅,等天亮了,我走出去时,我一定一把火把他烧掉!!!!!


林道康生气了!!

4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haha..
2nite many people cant sleep..
most of them r coz by the assignment..kaka..
Godd luck lol..

kokok said...

我的报告。。。(发狂中)

DaoKang said...

哈哈哈哈哈!!冷静下来,还有时间。

Anonymous said...

“补这个补那个都不如补深睡眠!”
http://hzrb.hangzhou.com.cn/20040101/ca570128.htm
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张景行教授访谈/杭州日报20041026

关键点:
★安眠药不能促进深睡眠。
★某些中医中药具有促进深睡眠的作用。
问:我失眠至少有10年了,平时靠吃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但睡眠质量还是不好,白天感觉昏昏沉沉,头脑不清醒,请问,有什么招可以加深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张景行:
......
在我国传统的中医药具有几千年的历史,特别在治疗失眠方面,中医药颇有研究,我们中国睡眠研究会会员中有大批中医界睡眠专家,十几年来一直从事睡眠研究与现代科学相结合,挖掘中医药宝库,发现某些单方、成药、辩证论治,从调理整体出发,标本兼治(失眠不是病,而是许多疾病引起的一种症状),安全无副作用,收到很好的效果,如上海落花生叶水剂、杭州友人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友牌蜂灵胶囊。尤其是友牌蜂灵胶囊,通过补虚、清淤、平衡调理作用,能显著促进深睡眠、恢复人体自然睡眠,夜间睡眠深,白天头脑清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