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我每一次的经过,加速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你的每一声,回荡在脑里。

隐隐约约我的眼睛,闪露出对你的思念,你有否看见?
最美时候,不经意的错过,一直想拥抱的彩虹。

人世间的幽默,却一点也让我笑不出。
这是不是要告诉我,潮起终有潮落。
可是总要有人来陪我,咽下苦果。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住进我心里。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住进我脑里。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堆在了角落。

却没人像你,住进我脑里,还要在我心里钻洞。

经过你身旁的冷淡,往往会伤害我。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我还是会经过你身旁,反正就这样吧
自作多情,是我看家本领。

14 comments:

kokok said...

你今天又受了什么刺激啊??

DaoKang said...

你不管我的刺激,哈哈哈哈哈!!
我哪有什么刺激啦!想到就写啦!!

艾薇尔 said...

自作多情??

猪八戒次世代!!哈哈

kokok said...

等待也是你的强项吧!!我知道哦。。

DaoKang said...

呵呵,我做猪八戒比较强啦。

只能说是习惯等待。
哈哈哈哈,伤风突然好了咧!!

Doreen520 said...

明显咯..

Anonymous said...

请你吃一颗苹果。。。

DaoKang said...

呵呵,谢谢。^^

kokok said...

每次说睡觉原来是在假假的说。。。

DaoKang said...

那有?!!

kokok said...

就是有。。。心知

DaoKang said...

我没有!!我真的每次说睡都是去睡了得!

Anonymous said...

那。。我是不是走到你隔壁。。
住进昭扬的心里啊?
wakaka~~~


vesta

DaoKang said...

呵呵呵,你去问昭扬吧~我不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