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不聪明

我 不聪明

不懂得最好的安慰



然而


我的耳朵

愿意聆听你的一切 温柔的为你张开

6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这是有史以来最贴切的一篇文章..
kaka.. :P

DaoKang said...

什么鬼啦你!!!!!!!!

Anonymous said...

你的嘴巴真是个笨蛋 。
耳朵就是太聪明了..
呵呵!!!
不好啊 ,
偶而还是要让嘴巴变聪明一点点。

DaoKang said...

我都想咯!!!做到才可以的!!
找个教练来教我啦~
呜呜呜

Anonymous said...

不用教练的,只要克服心理障碍。。^^
踏出第一步,跟着感觉,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就可以了的.

有了第一次,就会慢慢习惯。。
嘴巴会越变越聪明哦!呵呵!
很多事情,都是经过磨练 =P

晚安啦.. Have your sweet dreams.

kokok said...

我要听你的说,能不能告诉我,借给你我耳朵,说说说。。。你说了什么,我好想再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