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没有点

我从不喜欢射球,到看到龙门就射。因为龙门不只是龙门,背后,还拥有队友们的希望,进球的渴望,和赢球的希望。少不了,你的加油。


眼角不断的望向观众席,渴望看到熟悉的身影。
我不断的喊叫,我希望让自己专心下来,别因为龙门后面少了一样东西,就看不见它了。


一场看起来输了的比赛,最后打平了。
一场我应该进3球的比赛,我只进了一球。
一场我看不到龙门在哪的比赛,我错乱了。


我进了一球,球队没有输球,可是没有点!!NO POINT!!


没有点的球赛,我即使是最佳球员,依然是没有点,我,没有感觉。


一场不论成绩如何,我队都稳进四强,没有全力比赛的点。
一场不论我踢得多么帅,你都看不到,没有开心的点。


幸好,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我不是昭扬,我很爱你们。还有一个独自留下来的人,谢谢你捧场︿︿,让这么一个没有点的比赛,留下了意义。

11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but finally u still got "yi dian dian" ah...kaka.. :P
so excited watching u playing football.. yeah!!!
Good Luck :)

艾薇尔 said...

足球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梦;它是一场由多人完成的梦。


若是认为自己是最佳球员的话就应该专心比赛,因为分心会完成不了这场梦。

DaoKang said...

我分心了啊,所以我踢得很没有点.

我恨自己的分心,啊!!我不懂怎样说..算了,谢谢你的建议.

Anonymous said...

我终于来了.......
抱歉!哈哈!
你该不会生气吧.....
今天不能看你比赛实在不好意思.....
对不起哦....
加油哦!

DaoKang said...

对咯对咯!!生气你!!
对不起就要报答啊,随便给我介绍几个美女就好了,我不多求得,哈哈哈哈哈...

喂,不要说到我那么小气列,虽然我身体很小=.=
欢迎你来噢~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很有点啊!!当你进那里球时,我心跳加速叻!!超刺激的咯!!好想再看

DaoKang said...

哈哈,那请明天准时光临,可惜你不能..可惜可惜...

kokok said...

那你还说?真是想到都气!如果你们今天对的话,那就精彩了,到时我真的要站中间了的说。。boom

DaoKang said...

明天特地回来一趟咯,反正...哈哈哈哈!!
然后我可以让你站中间,没问题!!

我如果没事做是可以载你回的,不过重点是你要会路。

kokok said...

我会不好意思的说。。。

DaoKang said...

个屁啦!

随便你,别忘记作报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