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烦恼

夜了夜了,我竟然还没上床睡觉,连续几天了,我竟然有再次的习惯夜睡。

很不喜欢咯,不过也睡不着,躺在床上就是搞忧郁,想很多。
最近发现不只是我,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出现烦恼,可能真的是课业渐渐变多,繁忙中又带着问题,显得问题严重(其实是无关紧要),然后想太多。

哎哟!忘记它!忘记它!

大家加油,明天开始油起价了,所以我的加油也只到今天,以后都会很少用了。^^

要节省资源嘛~
油不断起价,什么都贵,然而我的身价依然没变,不值钱。T__T

随便~

加油咯!把烦恼根源拔掉,我们一起疯!!为了油起价我们不能互相加油而疯狂吧!



p/s 一篇里面加很多油了,好像有点浪费,不过为了你们,算了。

7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U +U..
Dun jia you lar..
GambaTEH lar..
add TEH lar.. :P

DaoKang said...

TEH also inflation arr...

Doreen520 said...

lolx...
cheaper ma..

Anonymous said...

冷掉~

DaoKang said...

你是说doreen弄冷掉还是我的文章冷啊?
说好来咧!

Anonymous said...

说你啦,哈哈

DaoKang said...

那里冷?我明明就很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