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符合

明天开始学院足球比赛开始咯~
而我本身的比赛是在星期二,可平时的日子也是要到场,谁叫我是筹委。=.=

加油得到了,脚虽然不全好,然而也没像手那样恶化,算是不错的恩准。嘻嘻。
所以列~我超想上场踢!!希望可以咯~毕竟关乎自己对自己做下的约定。

至于她,可能真的不能吧,不过既然包含在约定里,就等我尽力完成自己的约定才打算吧。还有,朋友们中六毕业的,信要来了吧?有人说星期一,也有人说星期三,不懂你们啦,都祝你们好运。



为了符合今天的节日~就多嘴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咯~

啦啦啦~明天会更好~呵呵。

弟弟妹妹我不要,因为太多了。
哥哥姐姐我没有,何时给我个?

爸爸妈妈我爱你,你你我也爱~

6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祝你好运了。
还有,最后一句,什么你你我也爱??

Doreen520 said...

Good luck in ur competition!!

DaoK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oKang said...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很简单列,你不懂中文哦?笨蛋,不过是一个你,第二个你是拿来充字。

还有多零,谢谢哦~^^

艾薇尔 said...

难道你字穷??笨

DaoKang said...

对啊,我词穷,因为我不可能写上别个女生的名字啊。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