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纸袋

被丢弃的纸袋,能够自由自在的随风飞翔;
脱离鸟笼的鸟,终于能够寻找天空的明亮。

自由的飞翔,追求自己的想要


你们都忘记了,它们是被抛弃,抛弃的..


无力的想再次回到以前的生活,却无处可寻。

其实一个人内心真正想要的,不是其他人能够猜测,懂得,并且为你做到。
然而,渴望的,也不代表一切,或许,人人都是抱憾而终

没有完美的自由。
只有,你相信的自由。

不然,你们不会觉得被抛弃的人,也是自由。
被放纵的自由,更不属于自由,也依然被你们称为 自由。

7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自由万岁!!

艾薇尔 said...

那你自由吗?

DaoKang said...

我一直以为我很自由,当我发觉我只存在在自己相信的自由时,我就写出这篇不像文章的文章。

我不自由。不是肉体,是心智,或该说情感吧?

艾薇尔 said...

哇。。要做情圣咩??

DaoKang said...

你傻了啊?

我做到的话,我就不在这边啦,而且,我很专一的。=3

艾薇尔 said...

又晒命。。-.-''

DaoKang said...

喂,我没有。

我只是把事实说出。你有权不信、不管、不理的。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