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六月

五月的离开,六月的到来,五月天也从宇宙回到了地球,再度踏上地球的表面,而我,也想体验一下五月与六月交替的感觉。

五月的最后一天,六月的第一天。

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可是,日期改变了,年龄增长了,时间变短了,寿命被减了。或许,地球灭亡的时间也接近了。

属于我在加影的朋友,依然存在在这,而我怡保的朋友也慢慢的在这里出现,陪伴着我的孤单,似乎因为我的冷落,而不开心,而难过,而伤心,而离开。我曾经挽留,我曾经不舍,我曾经强求,离开的还是要离开,只希望迎接我的下一个无论是孤单仰或成双,伤心还是快乐,都会是我新的好朋友。

欢迎六月的到来,默哀五月的离去,祈祷更好的未来,怀念美好的过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勾勾手,我们永远做对好朋友。
哈哈。。好像有点幼稚-.-''
朋友是无论你开心还是伤心都会留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DaoKang said...

才不要勾手,勾手指还要考虑一下~幼稚~

blerr

不过也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想得美-.-''
要勾手指都不和你勾阿。哈哈

DaoKang said...

就是说你只要和我勾手?好咯,既然你那么诚意,我就勉强给你勾咯~

不过勉强的不可以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