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苦水

几乎所有人都离开了我身旁,回到了家人身边。

是几乎,所以我身边依然有人陪着,很久没有ai了,和屁股展豪决定今晚好好的打一番。哈哈。然后学校宿舍也有几个人没有回家,多零姐,晓薇等等,嗯,好像只有2个?哈哈。

刚刚和宝怡,晓薇,欣怡,展豪,永邦去了时代广场,很奇怪的组合吧?
感觉也不错,比起一般的女生逛街,可能有展豪陪我吧?还有时间也很短,所以比较不会怎样闷。也让我最近那沉闷的心情得以放松一下,毕竟很久很久,我没出外活动了,那只笨脚。

还有,我最近也觉得好像给她造成很大的麻烦与不便咧。+.+
不过口不是我的,对不起哦,只能希望你把听到的一切当听不到,如果你真的不开心的话。她/你是谁?可以说吗?..咯。哈哈。算了,不懂的话就当我在写废话。

艾琪生气我了!对不起啦,没有忽略你咧。不过最近都真的不得空,也没什么上网,也太多的东西发生,我管不到那么多的咯。

1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没约我去!!
haizz...

kak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