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母亲节

谢谢妈咪。

今年没有回家庆祝了,20年来,我有多少年是不在您的身边呢?
如果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那么,我只要和你在一起,珍惜那段时间,没吵架,那么,每天都是你最美好的母亲节吗?我希望是,也希望你能看到我这一篇东西。

谢谢妈咪,总是关怀轻声地听我诉说,即使我什么都不想说,你也什么都不说的努力了解我。在我失落的那段时间,不责怪我,让我重新开始,我也正在努力的开始着。

谢谢妈咪,从不会煮饭,到现在你的菜肴是我的最爱,虽然说个性使然,但,如果不好吃,我也不会想吃吧?

后天是母亲节了,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能够在一起的时光,吵架,什么的,忘了吧。在当天。
多少人,在单亲家庭里长大,多少人,在一夜之间失去母亲的关怀,921地震,多少家庭破裂了,打仗,多少孩子牺牲了,海啸,又让多少家庭失去自己的家,社会问题,也让多少人从此失去母亲,孩子?

谢谢妈咪,写不出什么原因,也只是因为平时把您的关怀当作很普通的事,不懂,不懂。多少次告诉自己别再气你们了,反而让我们的关系像被冻结了起来。多少次将它暖化了,却又把温度升的过高。

上次回去仅仅一天,却感谢您抽出许多时间,陪我逛这逛那,坐在mcD里面,多久,我们每一起去过了,那天在巴杀里陪你买菜,我的印象中,好像要回到高中以前。做过了许久没做的事,即使以后生活再怎样忙碌,也总算留有一点成年后特别容易回忆的记忆陪伴着。

谢谢妈咪,希望我的话和花,也能够顺利的到您手中。

2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Then u ma need 2 care more about ur mum n other family members lol..
Be a good son!! hehe :)

DaoKang said...

lolz......sure i will..bl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