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习惯

早上,不习惯的闹钟吵醒了我。
下午,不习惯的睡了一场午觉。
晚上,不习惯的我盍不上眼睛。
半夜,不习惯的打了一篇文章。

以前,这些不习惯都是我习惯。
以前,这些不习惯都是我爱好。
以前,这些不习惯都没想过改。
以前,这些不习惯是不想你的。

现在,我习惯了以前的不习惯。
现在,我习惯了早一点上床睡。
现在,我习惯了睡觉前想想你。
现在,我习惯了睡觉前信息你。

3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U miss who b4 slip??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谁har...?

DaoKang said...

鸡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