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突然

突然很想哭,突然,突然,都是突然。

什么事情了,我不懂。
我的心狠狠地痛了一下,狠狠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哭就哭,痛痛快快的出出来...那你会舒服很多.不知道在你身上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想问...只想看笨熊你笑,感觉你的快乐.加油啦!
**没有说男生哭就是懦弱,那只是一种抒发情绪的管道...知道吗?嘻嘻!来,笑一个^^ ww

DaoKang said...

别每天都没显示你是谁,让别人懂你关心我啦!哈哈。

我没说是懦弱,只是有时是哭不出的。^^

Anonymous said...

哭不出来...我也有过.
那是因为太过悲伤,又或者是经历得多,早已对这些事情麻木.不知道还能有怎样的回应..嘻嘻..找些其他的管道,能让自己放松,心里舒服,心情变好的^^ 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你很奇怪咯!
无端端哭什么?

DaoKang said...

太想念她了~哈哈。
没有啦,就,有时是酱的咯。
请说我感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