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回家

放下。

什么是放下?

如果我说,放下是 放弃等下去,那是具体了吗?还是依然抽象?
如果你说我这样等于没说,我也不否认,如果定义人人相同,那还要不一样来干嘛?平等又如何存在?

从放学就一路向北(是北吗?请纠正我),路途经过华都牙也 看到的是更多不一样的东西。让这次的旅程增加了不一样的元素。虽然,明天就要回了,回来这样一天,浪费的资源不少却也让我增加与父母的沟通。多久了,没有回家了。没有很久,如果那天待在家没有12小时没有和父母说过任何话也算的话。三月头到现在了。

吃过母亲亲手做的菜,也算无悔。
明天再跟爸爸去吃咖喱。然后,逛一下街就回了吧?

妈妈说我看起来开心了。真的吗?
是吧?我现在很少会一个人静静的思考了,思考不好的元素。

我好累,是有人想我吗?
有个笨蛋对我说过,如果我想她,她就会一直在我脑海中跑,所以她会很累。
我累,是有人想我吗?
如果有,那个人又是谁。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没错,是一路向北。。

认识了我们这班朋友,你那会不开心呢?
有她陪伴着你回家,路上应该不寂寞吧
哈哈~

那个累的理论是用在那笨蛋的身上的,而不是你哦。

DaoKang said...

认识你是悲哀吧?笨蛋。
有你陪才不孤单,她都不要我。T__T

我可以承认自己是笨蛋吗?
那样就可以用了,对吗?

Anonymous said...

此笨蛋非彼笨蛋,所以你还是不能用。。
^^.....

Anonymous said...

好有意思哦,那个被想念,但还会好累。
很可爱~~

我也累咯,是你想我吗??哈哈哈!!!
不怪得我今天睡迟啊!
因为太累~

DaoKang said...

我只能说是你想太多咯。

嗯,不过不排除可能是废扬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