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再见

电话响起了是信息的来电铃声。

按了打开 收到5个字 我讨厌你了

如果足球比赛进入pk赛的突然死亡阶段,一定很紧张。
如果棒球比赛9局下半突然打出一记反败为胜全垒打,那输的那队一定很伤心。
如果篮球比赛的0秒出手进了,那一定是被棒头一击,苦守的两分没有了。

然而,我的感觉不是那样。
我只是出现了一个奇异平静的表情,因为我知道

我突然死亡了

我没有伤心起来,我没有心痛起来,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拿起电话,回了一封信息,就坐着发呆。
其实没什么,朋友之间,讨厌与否,时常出现的。我又何尝不是反面多次?

我的头很痛,很痛。
原来,我失去了一个,我最珍惜的朋友。

再见

2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这么悲啊??
看开一点啦...
没有事情是完美的..

Iamfaust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