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久违

[你在哪里?]
[女中前面]
[我现在过来,你别动]

[今晚不用踢球咯]
[还能踢咩?除非我是单脚侠,那应该能勉强的]
[那,自己小心]
[嗯]

我久违的没碰过我的摩多,很久很久。
嗯,我又弄坏它了。
它断了,它拿来让我的脚靠的地方断了。
它车头,歪了。我扶不住它,对不起。
我又翻摩多了,久违。

我昨天踢球了,久违,好久好久。
我踢到很辛苦,很累,我的脚指头痛到我睡不着。

[你不适合再当足球员啦,你的脚已经那样了。]

我爸爸说的。久违的一句话。

久违的心情,久违的痛苦,久违的快乐,久违的苦闷,久违的爽快
在不用很长的2天里面都发生了。
原来,久违会很快速的发生,不让你消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熊,担心你丫。。
传出去的信息都没回复,msn也没反应=.=
嗯,能说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吧。
^^ 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朋友,
你o不ok啊?
早日康复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