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最后的微笑

很奇怪这样的我,脸上依然挂着笑容。

我曾经情绪失控,我不断情绪失控,我会失落,然而,我依然拥有着开心的笑容,虚伪的微笑。我以为这些的一切,我都不会有,我只会板着脸孔,对待任何人,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我真的不恭维。可惜的是,我拥有爱说笑的朋友,我值得真心对待的朋友。

虽然,我会突然间大声对他们,但他们也没说什么,谢谢。

脸上的笑容,是否意味着我逃避着问题,真心的说,我的确一直不想直接想那个问题,因为我懂不到我挽回,我曾经好像有无数多的苦水想吐,当面对着桶,脑袋却呈现一片空白的画面。或许,他们也累了。不想帮我解决问题。

或许,我还想微笑面对她,最后的微笑,献给她,即使她多么的不想看到我。

这样的我,很愚蠢,但,这就是我。
我心里想着的,一定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一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