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无言

以为不能动的左手,现在竟然在帮忙敲键盘。
以为要阖上了双眼,现在竟然望着电脑不放。

魔法拐杖=只要坚定的意志,相信自己能够走,那就一定能站起来。
天使拐杖=只要坚定的意志,晓得你是有关心,那我一定能站起来。

以为不能动的左手,现在竟然在帮忙敲键盘。
以为要阖上的双眼,现在竟然望着电脑不放。

一封信息不多字不多话,却是让我变成另一个人的道具。
如果超人变身需要电话亭
那么,我只需要一组电话号码,一架收到信息的电话,一封信息,我就是超人。

但是,大家都懂,超人是不存在的,虽然我可以变身。

4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越来越看不懂你的blog了...
haizz..

DaoKang said...

就是一封某人的信息可以让我精神奕奕啊。
可以让我像超人那样完成任何事啊。
但是超人只是电影,不再现实。
所以我只能自己默默精神奕奕,默默帮他,不能开口咯。明白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点看不懂。。。哈哈。。
那个认识你的精神支柱咯。。^^

DaoKang said...

什么?不明白你说的东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