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久违2


曾经是我最爱的游乐场,曾经除了草比较长,它是多么的美。 久违的草场。


然而,现在,却已经变成光头了,以前,这里是放置着一个跷跷板。回到去,竟然不能再坐上那儿,回忆起甜蜜的回忆,幻想着自己已经渡过的时光。

久违了,没有想过,你还有机会坐在隔壁,然后我们有谈有笑的。好久了。没一起搭过巴士了吧?不过,也只是怀念,没什么。自己的心里,第一次那么的清楚,清楚自己想要得是什么了。

曾经的颓废,不会再到回来了吧?谢谢‘你’的体谅。让我重新。
我两度闯进鬼门关,两度回到来,昨天,当我在腾空时,心里的是平静,好想结束。直到我回到地球表面,懂得疼痛,看到断掉不是我的脚,是替代我,为我受苦的它,感受到了自己的脸是多么的疼痛,以为,我的脸,已经不是30秒前的脸了,以为。我不想死了。

我想为生病中的地球,做一些东西,即使,依然学不会为自己争取自己的东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