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好人@坏人

不在乎怎么会痛苦万分, 我会不会喜欢上这种心痛?

我是一个好人,所以我是笨蛋。
笨蛋却是一种赞美,是吗?

我是一个好人,所以我总挨骂。
骂我的人是关心我,是吗?

我是一个好人,所以我想读书。
读书能培养心与智,是吗?

我是一个好人,所以我是单身。
单身才能用心专心,是吗?

我不想当好人,因为我想聪明。
我不想当好人,因为我想骂人。
我不想当好人,因为我想去玩。
我不想当好人,因为我渴望爱。

别给我好人卡。
而我,也不是好人。因为我是错人。

刚刚下起雨,是下雨天,
现在太阳起,是大晴天,
外面的叫嚣声没有调小过,找一个靠着窗户的位置,
望着新环境,望着还没起好的建筑物,
撩起了自己的思念,有个女孩,让我好想念。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管是坏人还是好人 ,
也都是人~~
大家有着同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