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隐藏

嘟嘟···嘟嘟··嘟嘟

[喂]

电话那头响起很想记得,却又很少听见的声音。
歌声不断阻扰着谈话声...遮盖了我的羞却,我的词穷。

天暗了,俏皮的太阳休息了;
天亮了,悄悄的月亮离开了;
想是他们的游戏玩完了累了。
你相信他对你说过的喜欢吗?
想着欺骗你却是多么不忍心,
告诉你我说的全是真心真意,
诉说着夜晚特有的忧郁情绪,
你不懂我安静傻傻的在想你。

以为自己拿起手抄本,老师发的笔记,躺在床上,就会乖乖读书;
却不懂得,这样只会让自己流下哈欠的眼泪,不是无穷的智慧。

还真的被批中了,50题选择题,真的让人很想轻松,随便的回答,就可以了。
毕竟是选择题,懂得选,每人能够破纪录得到0分的。

然而,曾经说过的不会让她失望,曾经说过的不想浪费时间金钱死而复燃。
隐藏着的努力,似乎很想做一次看得到的英雄。

却一次一次的被我抹杀掉。





p/s 说了那么多,结果还是一样 =)

3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same-same..
+U lol..

艾薇尔 said...

haha...actually wat u wan 2 say??

DaoKang said...

天天想你想告诉你
悄悄的对你说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