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25美禄房间交响曲

25

Milo、疏打饼

一件为明天而准备好的战衣,一杯自己一个人生活以来最健康的早餐。

心情忐忑不安,明天是摆脱3年来的四强命的机会,今天是不赶报告就会疯掉的日子。

望着凌乱的房间,泛起了彻彻底底打扫的冲动,把所有的味道清除,迎接未知的未来。

每次比赛完,总把球衣刷的没有半点灰点,穿过四次却遍体凌伤。为她没观看而哭泣,为进球而破泣,为胜利而转笑。

每次早餐一个人宁愿选择不吃,这次选择一年多来第一杯美禄,淡而无味,却充坼满满的关心。美禄的香味飘然而去,仿佛想帮我问你,你吃了吗?也是饼干吗?

整齐的房间,武装整整的欢迎随时到来的客人,献上它们最大的敬意。

时间表却要做最不了解情况的笨蛋,星期一下午五点竟然出现有课的符号。

你想要我怎样支持你?无所谓,你有心就好。

6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精神上支持你!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不要K到我就好了。。。
哈哈。。。^^

DaoKang said...

你们答应会过来看的哦!!别放飞机!!
如果球快要k我一定飞过去帮你,哈哈哈啊。

Green said...

GambaTeh neh~
hehe...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你行的!!
加油吧!!哈哈~~

DaoKang said...

我都不懂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