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走火入魔

进一步、退一步,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远做朋友。


给我线索,也让我有勇敢的勇气。

················································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我變成 甜蜜的心痛

·········································································


如果,可以·· 把如果变成结果,


我甘愿,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10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如果,可以..把你变成一只猪,
我觉得,一见到你,我会笑到爆

哈哈哈哈哈哈。。

DaoKang said...

如果我变成猪了你就看不到我啦。

我会被送去猪场,笨!

艾薇尔 said...

放心,我会去猪场叫那个管理人把你养得肥肥白白的

DaoKang said...

一点也不放心。=.=

给你的东西一定搞砸的。

DaoKang said...

喂!为何我总要陪你离题啊?grrr..

Anonymous said...

你是真的走火入魔了~~~

DaoKang said...

哈哈,绝对赞同~

Anonymous said...

很深奧哦~
可是又好像看得懂!

Anonymous said...

一字 一句 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 一點 一轉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不是和我)

哈哈!!

DaoKang said...

呵呵,carol~你终于来了。

无名人啊~我想和你,都不懂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