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痛苦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尽责,因为你们都知道我是懒惰的。
不是吗?


我没有你们形容得那么勇敢,我时常会慌,只是我不想,两个人一起慌。
我只能用冷静来伪装自己。


我也和你们一样,感受着压力,被那些变态的报告,报告和报告缠绕。
没有人性的报告,加上充满人性的讲师,真的应该给他们5分满分的评估分。



我们都是一样,相信报告总能完成,但坚持却有点难。

我深信自己,如果不到最后一天,我都不会把报告做完,因为现在的我,坐在椅子上,看着跟报告完全没有关联的爱情小说,想着废扬竟然在睡觉,带着阿宁竟然不叫我吃早餐的怨气,对那些友善的报告不闻不问。


星期一是中文与写作报告,可以当场做。所以我跳过。
星期二是英文口说报告,我写了大稿,但我不想背起来。
星期三是经济报告,我做了两题,尽力了,因为我不懂经济,我只懂花钱。
星期四是国内时事小考,我只知道不看报纸就完蛋了,可是我的钱不能花在那。
星期五是高级中文报告交上去得日子,很意外的,我做完了。
星期六是新闻英文报告交上去的日子,很理所当然的,我还没做、我不是新闻。


看吧!!



看到了吧?很简单,可是我没有做。


想着现在其他人都在忙着打报告,而我却想着麦当劳的痛苦,你们是不了解的。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只你啦!我们都是好不~

DaoKang said...

可是你想着的不是麦当劳啊!!所以我的痛苦没人懂!!呵呵。

你的第一次留言咧!欢迎光临。^^

艾薇尔 said...

应该说是没人要懂。哈哈

DaoKang said...

哦~只有你不想而已,不想就别想拉~
你别到头来问我那感觉哦,我不会跟你说的~blerr

Green said...

我何尝不是像你那样?
还有稿件没写完!乐团的东西,演出的歌还没练完!头脑只想着睡觉~呵呵!

DaoKang said...

可是你依然不懂我想着麦当劳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你也真的要加油列,很多东西忙,可怜。别让自己太累了。

Anonymous said...

喂!不要酱小气啦,
我以为你会留在PJ不回来了的吗..
哎哟~下次会醒目的。
你也是啦。

DaoKang said...

你还敢有下次哦?我做鬼也不放过你啊!
哈哈哈哈,我就是小气的啦,谁叫我妈妈生到我那么小只,什么都小,不过那边很大啦。
所谓,五长必有一短,五小必有一大啦~!!

Anonymous said...

还有经典的报告你没写哦!!
不会是忘了吧??


“所以说”

DaoKang said...

我不是忘了啊,而是不用下星期交嘛~
电脑和国际的我也没写出来。因为电脑不重要,国际还有一些时间,就不用写咯

所以说~别紧张。

Anonymous said...

哦哦~~^^
原来哦!!

我们有多一个秘密称号了!
“所以说”

Green said...

麦当劳除了水可以refill之外都不好了的。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