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回:给最爱的

因为某某人的部落写得太好了,让我想好好的赞扬他一下

那位想狠狠地把白色上衣撕烂,挪出一大片白布条写上这几个大字 -- 快乐很简单,然后为自己淋上一整桶红漆、献上已故金刚的捶心口招牌动作,为自己呐喊一整个下午的白痴 -- 废扬大哥

谢谢你因为我而感受到存在。

谢谢你看起来不爱我们,其实内心真的不爱我们。

谢谢你把hebe让给我,去我的梦里作客,而你甘愿牺牲梦见几位安娣 ^^

谢谢你和我有同样的想法,但我也很想补充,淑甄不仅可爱任性,甚至多虑,那已经不再是想太多,而是一种叫作无中生有的境界了,我跟你说,我问她学号,她告诉我鞋号还无所谓,但是,一通电话,她竟然跟我说有人跟踪她咧!强烈炸到。

谢谢你把安娣说成很不像安娣,我对于她有偏见的好感,所以不想评论她,说人好话不是我的专长。

至于多零,难道你不懂?她其实是火星人。

关于你,请原谅我利用你的帖借题发挥,我觉得你该出一本书了,我一定大力支持你。

其实,我很羡慕你。

你可以把自己说话大声,辩论成其实你是说话小声的人。
整辆车都是你的声音时,说自己不是多话的人。
所有笑点都是你发出时,你说你自己不会说笑话。
说你不想让自己脸烂掉,还可以拼命吃巧克力和辣。


其实你,真的很废

2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Haha..
So Funny lar..
很废!!
很有幽默感..
kaka.. :P

DaoKang said...

他的比我更废咯!!看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