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足球与篮球

在还没进入主题呢,首先我们要恭喜我们的昭扬哥,18岁了。呵呵。
生日快乐哦。

足球,它是全球最为人类风靡的运动。
不管懂的踢的,还是不懂的,都喜欢看足球比赛。不过,那只局限于世界性的大赛。在中学,还是学院、大学,足球却总是被忽略的运动比赛。取而代之的是,篮球。

篮球节奏很快,足球节奏其实也不慢,只不过没有24秒转换一次进攻。
篮球时间比较短,足球几乎要两个小时才踢完一场,所以看篮球不浪费时间。
篮球进球多,足球可能两个小时也没有任何进球,所以篮球比较精彩,刺激。
篮球花巧动作比较多,所以比较好看。
最主要是打篮球的人比较高,比较帅。

呵呵,我突然好想写,踢足球的人其实也很帅,只不过你们不会欣赏。
足球也是很好看的,不过不是龙门前,而是中场线。

足球,我的最爱,我不可能是最强的,可是我一定不是最弱的。

今天我踢了一场我挺满意的比赛,谢谢队友^^

5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不懂欣赏??

DaoKang said...

那你说你会不会欣赏?
我可没有说谁谁谁不会哦,别对号入座,呵呵。

艾薇尔 said...

还是篮球比较激烈^^
哈哈

DaoKang said...

所以你是不会欣赏的其中一个。哼!

Green said...

爽咯!赢了两场……
继续加油啦^^